close

 


20111130 (53)
往常每年,我都會尋找屬於下一年的記事本
而自從某年在創意市集遇見了《歲時紀》後,我就開始每年等著新一年的歲時紀了。

這是今年在創意市集的戰利品唷~其他東西,沒有買啦!



今年的創意市集一樣有很多好的地方,每年都有新鮮的東西,每年也都有熟悉的手作
你都在創意市集做什麼呀?販賣創意 很喜歡逛這些手作東西,即使現階段的我還沒那麼多時間心力花在這。

我覺得在這兒總是能給自己很驚奇的幸福,往往會發現一些意外的美好。
詩的心靈告解室,撫慰的應該不是受傷的心,而是青春的美好,如詩句。


每年就等這一次,雖然小小短短的,卻是這些創意工作者的心血。
我喜歡細細品味每一個攤位的用心和創意,感受到無與倫比的生命幸福。


手作品的背後總有著一段故事和心情,還有它滿滿的祝福與心意,因為這是量身打造的人性。
每個小攤子都擁有自己的夢想與思維,當激發出美麗火花時,創意市集就誕生了!

你看看~多麼可愛細緻的東西哇!

杯墊本來已經要買了,想說在逛一圈,後來又沒有買,現在好後悔呀~耐高溫防潮的杯墊,下回再把你買起來!


左上角我在玩一本很有趣的立體書,名字叫做火車嘟嘟進站了,一整套是有附火車玩具的,不過整套好貴阿~買不起啦!
而左下角那張則是有真的警察機車可以拍照,唉唷~好好玩!我也要排隊啦!

結果小弟弟上去之後按到了一個鍵,警察車車就發出燈光和聲音啦~旁邊的警察大哥註解:可見我們拿真材實料來給大家騎!
結果這聲音引來了更多小朋友,我在那兒排隊根本沒用,小朋友蜂擁而至,害我沒拍到照片~嗚嗚嗚!


20111130 (54)
今年的歲時紀出了四種款式,本來想買兩種,一大一小,但我不喜歡網格形式,後來沒選大本的。

20111130 (55)
抽中了兩張偷花小卡,好喜歡呀!

我突然想到前幾年的創意市集,其實自己逛和有人一起逛還是不太一樣。
去年朋友有事先走,我後面自己又逛了一陣子,那種心情又很怡然自得。

再前一年和一個現在已經不會想再有聯絡的朋友一起逛的。
我討厭朋友之間有欺騙,如果隱瞞是可以原諒的原因,那情有可原,但我討厭欺騙與背叛。

親眼目睹朋友在去年七夕和一個男人卿卿我我,而那卻不是我所熟知的她的男朋友。
那一刻我是多麼的震撼,身邊不斷有朋友再提醒他可能水性楊花,而我卻為她辯駁為她掛保證。
幾個禮拜後朋友難過地哭訴她還是無法與男友在一起,她跟他提了分手。
再過一個月有了新的戀情。一切看似理所當然,愛情過了又來一春,有誰知道我早已目睹了那一幕?

我覺得好噁心。但我仍保留了她的顏面,不跟其他人提起這件事,除了早發現異樣的兩三個朋友。

到現在還是覺得看到了她就覺得噁心。這種「朋友」,請刪除!
我學會了當大家都在指指點點時,不是挺身保證,而是可以自己思考另一種可能。

20111130 (56)
那不影響我對創意市集的喜愛,當初我想來她也喜歡,我想做什麼她也覺得不錯要跟,沒有目標是如此盲目啊!

快點把話題跳回來嘛~嚴肅死了又噁心透了!
我還是好愛每一年的歲時紀,這種質感味道整個很對我的胃口。

除了細緻的記事本外,還附上了書套與美麗的布質書衣。噢,今年是拉鍊束袋唷!
每年都還是有不一樣的用心,每年都還是有小小的驚喜。

20111130 (57)
左邊這本「玉兔篇」是今年2011的手記本,隔壁那是明年的。
我仍然是期待著每一次見到不一樣的作品,就像收到每一份讓人感動的心情一樣。

 我的手機在昨天默默地消失了,還去樓下調閱監視器,無緣的手機啊!


去年的牯嶺街→牯嶺街創意市集←那時候還有遇到流浪動物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