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3(五)  【食】院子

座落在大安森林公園旁,小小的一家下午茶咖啡店,院子,靜靜地在城市一隅休息。


一直都很想到各個貓餐廳坐坐,體驗那種悠閒慵懶的下午時光,和貓一樣一起哲思。
於是我帶著瞳瞳和我的中國思想史一起到了院子。

下午三點,一個很適合貓咪的午後。

我們永遠都很難想像,在喧鬧的大安區,在車水馬龍的建國南路上,有這麼一個靜謐的空間。


 
 
 


院子的Menu是布質的,很有手工質感,我很喜歡ˇ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樣手作的東西我就是毫無抵抗力。



畢竟是下午茶,又位於大安區,所以價錢是我覺得比較讓人傷心的,但是其他都很棒喔!


 


點了一杯泡沫奶茶,巧克力口味,再加上手工餅乾ˇ
我想這真是個悠閒又慢步的下午。

第一次這樣享受自己的一個下午,感覺很充實。
瞳瞳也是第一次和馬麻這樣揮灑生命ˇ




院子有個很棒的空間,可以閱讀。
他還有放置許多書籍,讓大家能夠信手拿一本來讀。

這樣子的閱讀空間,讓我覺得很安心也很自在。
瞳瞳則喜歡在這個空間走來走去,隨意亂亂看:)


 
 
 
 
 

室內的空間真的好棒好棒,一整個給人很有質感的感覺ˇ
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地方呢:)
我很喜歡他們的抱枕,因為每個抱枕都是手縫的,但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不同的布料,不同的心情。



 
 
 


瞳瞳習慣了之後,在店裡走來走去看來看去,都感到很自在呢:)
這裡的老闆(一群姊姊們)也都很親切和善,很願意幫助我們解答問題,而且她們家裡也都有養貓貓喔ˇ

室內的環境整體就很棒:)



另外當然有廁所囉:
 


就連廁所的環境也讓人覺得很用心。
另外,衛生紙旁邊的小盒子,我偷偷打開來看,是很貼心為女生設計的地方喔ˇ


然後我還帶瞳瞳到了室外,也就是『院子』的院子。
店貓動動就喜歡在院子裡曬太陽。
 
 


不過瞳瞳一出來,動動就跑掉了。
裡面的姊姊說,其實動動很ㄋㄠ的,店裡有陌生人他就不太敢進去了。
對其他貓貓也只敢哈氣裝兇,之後自己就會嚇跑了。

不過,動動真的好可愛呢ˇ
很人性化的感覺


今天才發現,瞳瞳雖然每到外面都愛趴趴走,但是到了室外卻喜歡黏著馬麻呢!

 
 
 


馬麻牽著瞳瞳,讓瞳瞳自己走來走去看。

院子真地是個很棒的地方呢:)
這樣的環境讓我很願意再來第二次。(不過前提是要有錢$$$)

  
 
不過瞳瞳還跑去吃人家動動的食物,明明馬麻就有帶瞳瞳最愛的零食、雞柳條、零嘴棒,瞳瞳還是去吃動動的東西。
是宣示主權的意思嗎? 瞳瞳妳竟然挑釁人家!馬麻在家怎麼教妳的?


八點多的時候,瞳拔也來了:)
 
點了咖啡+焦糖布丁。(咖啡我忘了拍了)
布丁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呢!



玩了一整天,瞳瞳很自然也很安心的在馬麻旁邊睡著了。
睡得好熟好熟呢
我想她就算被別人抱走也渾然不覺吧?


 
 
 院子真地是個很棒很棒的地方呢:)
我想我下次真的會再來唷!


離開院子前,我才發現我愛上這裡了ˇ
而且剛進去的時候忘記照相了啦ˊˋ

所以補照夜晚的外景:
 


圖片好多好多,歡迎參考相簿喔:點我點我  (還沒開放~等另一篇打完唷!!)
還有另一篇文章,是寫瞳瞳在那裡玩的樣子: ♥ 院子,下午茶 ♥ (打完之前先隱藏)



住在附近的人,也可以找時間悠閒地走到院子,享受一個慵懶的午後,還有一杯下午茶和茶點ˇ
這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

 【院子資訊】院子 Cafe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一樓
電話:(02)2707-8648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五 12:30~23:00
                 星期六 11:00~23:00
                 星期日 11:00~22:00
blog:http://blog.yam.com/yardcafe

*免費無線網路及插座。平日:全天提供;假日:晚上六點以後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