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1) rain (2) 
               2011.04.12(二) 【食】貓雨咖啡

禮拜二是我這學期的出遊日,大好天氣的禮拜二,如果不出去玩一玩會對不起自己啦!
我和朋友決定這天要帶瞳瞳去淡水走走,曬曬太陽,把黴菌曬光光。

然後路過三次都沒有進去的貓雨咖啡,也在這次挪出時間去啦!
咦?三過貓雨而不入?第一次要趕回家、第二次是逛太晚、第三次花到沒錢......。

rain (3) 
rain (73) rain (38)
我們這天終於到了貓雨,很開心的我們將它設為第一站!

rain (40)
雖然說是平日的下午,但是客人來來去去的,還算蠻熱鬧的吧!

rain (35)
只不過二樓晚上才會開放,但是可以上去參觀,看看二樓的貓咪喔!



我喜歡貓雨咖啡裡面可愛有特色的擺飾品。

rain (4)
一進門就有笑臉對著我們,真是開心的一天耶!

rain (5)
可愛的手作貓娃娃,很特別對不對?其實我蠻喜歡後面那塊玉石呢!

rain (59)
還有櫃檯後方的杯子碗盤。擺放整齊的樣子很吸引我。

rain (57) rain (58)
rain (60) rain (62)
不管是小裝飾或牆上的布置,都讓我覺得很歡樂像個娃娃屋。

rain (6)
宮廷樣子的水晶燈,也讓我覺得優雅自然。

rain (28)
咦?當然少不了貓咪的窩窩啦!

rain (61)



下午茶時間,該點些什麼好呢?
rain (8) rain (18)
感冒中的我點了一壺熱的水蜜桃香茶;朋友則點了冰的黃金香柚紅茶

rain (20) rain (21)
rain (19)
然後我們點了一個餐,是老闆最推薦的二號餐深海花枝燒+薯條
我問朋友花枝燒怎麼樣?她說:就像上次在外面吃的那家花枝燒一樣,不錯吃呢!


咦?說實在的沒有很大份,不過也可以墊墊胃,等等我們還要去逛老街吃東西呢!

rain (63)
咦?很奇怪的組合?還有水果呢!

而且在問老闆有什麼餐的時候,老闆竟然用臺語介紹水果~
我和朋友都覺得親切但是在這樣的餐廳又顯得很不搭嘎~




rain (66)
今天瞳瞳跟著馬麻一起出門了!

rain (9)
不多久這為店貓大哥,名叫寶寶,就探頭探腦的跑過來看。

rain (16)
店貓小妹--妹妹,活潑可愛,看到朋友在用逗貓棒,就奔過來玩了!

rain (27)
咦?妹妹妳為什麼要跑那麼高哇?

rain (29) rain (31) rain (36)
rain (32) rain (34) rain (39)
rain (30) rain (37)
到了二樓,哇!真是貓咪聚集的大本營呀!現在這個時間大部分的孩子都在睡覺,但一聽到人的聲音又跑起來玩啦!

大概是營業時間的關係,晚上時間比較多客人,所以下午都先讓貓咪在二樓休息,一樓只有兩三隻。
老闆說,晚一點才會讓二樓的貓咪下來玩,不過我們可以上去看二樓的貓咪唷!

rain (33)
在這裡的每隻貓咪看起來都很自在,讓人也很開心!

rain (41)
咦?有烏龜耶!真是太開心太開心啦~
雖然馬麻有瞳瞳筆筆小樂三個寶貝,但是其實最愛的動物還是烏龜啦!(噓~別被聽到)

rain (45) rain (52)
rain (46) rain (51)
rain (50)
寶寶先生對瞳瞳很有興趣,一直過來聞瞳瞳,瞳瞳都害羞了啦~(哈氣!)

rain (55)
咦?那他又是誰呢?毛色很特別,淺淺的橘色,我喜歡!他叫妞妞,是、男、生、喔!

rain (56) rain (17)
妞妞跟妹妹都好可愛,我喜歡他們活潑的樣子:)

rain (67)
朋友拿起逗貓棒,妞妞更是為之瘋狂,玩得忘我了呢!

rain (69) rain (70) rain (71)
你們看是不是哇?妞妞玩逗貓棒真的很逗趣,跑來跑去的找不到也抓不到,然後還是很認真的一直玩!

rain (72)
哈~可愛的寶貝們,你們真的是活潑大方的好主人吶!

咦?你說我怎麼都知道貓咪的名字呀?
是哇~在貓雨,有一本貓咪花名冊喔!下次我會把它再po上來的!

rain (48)
就是像這樣啦!貓咪的照片、基本介紹,出身背景都有喔!
每一隻貓咪的個性也在上面寫的清清楚楚,讓人很感動他們的細心。

重點是,貓雨的每隻貓都是浪浪出身呢,可見貓雨真的很有愛心喔!




我還蠻喜歡貓雨這個地方的貓咪。
不過也不知到有沒有可能去第二次了。

在貓雨一個下午,拍了一堆照片,有三張經典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rain (64)
咦?畫面中間的寶寶在看什麼呢?

rain (65)
噢!縱身一躍的瞬間!竟然被我給拍下來了!



rain (68)
還有妞妞難得憂鬱的樣子,在鏡子反射下看起來好氣質。

我喜歡妞妞的這張照片,你們喜歡嗎?

 ------------------------------------------------------

 【資訊】貓雨咖啡

TEL:(02)2620-0145
住址: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61號(近捷運,星巴克過去一點喔)
時間:12:00~20:00 每週三公休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maomao-hou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