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a (1)
好幾次經過中西美食,都被它門口一隻曬著太陽的貓咪吸引著。
為了感謝瞳瞳保母在我不在台北的十天中照顧瞳瞳和小樂,特地帶她來吃大餐啦!

grandma (48)
中西美食就在之前介紹的雙魚坊隔壁~比鄰而開。
有看到隔壁那個充滿特色的建築嗎?那就是傳說中的雙魚坊喔!

grandma (47)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中西美食,所以我們把焦點放到這兒吧!
中午大太陽的,還好裡面放著涼涼的冷氣,要不然真的會中暑呢!

grandma (31) grandma (38)
我們坐在可以優閒看風景的二樓。
其實說看風景也不算啦,看出去也沒什麼東西,所以我們選了靠裡面的位置坐。

grandma (32)
二樓的空間還算大,有很多人帶著電腦和書來這裡享受一個舒服的下午和冷氣。

grandma (33)
看~這就是我們選的好位置啦!沒有風吹日曬雨淋,又有涼涼的大冷氣!

grandma (18) grandma (20)
 grandma (21)
從我們坐的地方望過去~欸!大中午的還蠻多人的呢!

grandma (37) grandma (44)
我很喜歡她們樓梯間的擺設,有擺了很多可愛的貓貓物品喔!

grandma (39)
注意看牆上的圖畫,也幾乎都是貓咪呢,偶爾還有幾張可愛的狗狗:)

grandma (41) grandma (43)
 grandma (40)
一樓到二樓的樓梯間有可愛的貓咪擺飾,是以前沒看過的造型呢!
我喜歡這幾個擺飾盤據在樓梯間的感覺,好像真的有貓貓在旁邊休息

grandma (42)
注意看~一樓的圖案是可愛的狗狗喔!




grandma (22) grandma (23)
加點套餐+100元,我們只加點一份一起吃。
套餐一樣在餐前附上了玉米濃湯--真的是又又有飽足感耶!

讓人非常心滿意足的玉米濃湯。
說真的我覺得好久沒有喝到那麼濃的濃湯啦!真的讓我大喜大稱讚!

grandma (25)
紅酒香煎雞排奶油-寬蛋麵$280

grandma (26) grandma (27)
親愛的瞳瞳保母點的這個餐看起來超大分量耶!
偷偷吃了一口她的麵條,噢~好吃好吃耶!有點清香,可惜是有青椒的味道!

grandma (28)
紫蘇松子蘑菇奶油-寬蛋麵$280

本來在想要點商業套餐還是正餐,畢竟價格的差異還頗大的。
不過這個份量真的很夠大啦,吃得好飽好飽我都快撐死啦!

grandma (30)
看我的麵條!
寬蛋麵本身就有足夠的份量,再加上非常飽滿的奶油~哇!真的一點都不吝嗇!
在濃濃的奶油味之間又加了些大紅番茄的清爽口感,讓我對它非常讚嘆!

好吃!又可以吃得好飽呢!讚!



grandma (34)
耶?可愛的黑白貓貓出現啦!

grandma (35)
很自在的在店裡走來走去,所以都照到晃動中的畫面啦!

grandma (36)
才拍了幾張照貓貓就跑下樓了,真是不給面子!



grandma (45)
結帳櫃檯的旁邊有可愛的盤子裝滿糖果,歡迎結帳的客人取用喔!
不過我喜歡在它旁邊那個在睡覺的可愛狗狗啦!

grandma (46)
店內還設有椅子,給等待中的客人坐喔!



fish (23)
這是之前要拍雙魚坊早上照時看到的貓貓在睡覺

fish (24)
就躺在中西美食外面的柱子上,看起來超舒服的!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幸福的浪浪呢:)

之後也陸續看到幾次,才知道是中西美食的貓貓。

fish (25)
好好睡喔~有機會我再去中西美食看看你!



------------------------------------------------------

 【資訊】中西美食

TEL:02-23699752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時間:09:00~23:00
網站: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