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lee (1)
今年的我有一個特別的生日,不可思議的經驗,以至於我在隔天才能正常過生日。
哈,暫且把生日的事情放下,先來看看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吃大餐的這天吧!

Leelee (2)
爸爸在開車途中發現了這家新開幕的店,據說在高雄非常有名的素食店唷!

Leelee (3)
回到台灣的當天,正好是我的生日,爸爸說隔天要來吃這家慶祝
呵呵呵~真是太幸福了!我們總是能發現很棒的店,一起快樂聚餐!


今天三姊妹都走粉粉色系,看~新開幕的店給我們帶來新氣象唷!
我們家難得大家都回家,自從我國中離家住校以後,就很少回家過生日呢!

Leelee (7)
發現這家店的爸爸非常積極,我一回到台灣他就打電話說一定要來吃吃看!
看到爸爸充滿熱忱~真是太好啦!想去吃就馬上準備,大家二話不說,都很期待!


Leelee (6)
上菜嚕~這道是套餐附的沙拉,百香果醬配上獨門配方,很特別的清爽口感!

Leelee (10) Leelee (11)
我點的沙茶口味火鍋,醬料也是很獨特,重點是菜盤真的很養生呢!
吃素的我,加上本身挑食,每次點餐都挑三選四,而且非常討厭人工製品的素料。

真的很難得有一家素食餐廳素料那麼少,以青菜養生的自然配方來搭呢!

Leelee (9)
就連飯都是紫色五穀米,真的非常健康呢!

Leelee (13)
小小的兒童餐,雖然說是兒童餐,但份量看起來也不小呢!

Leelee (14) Leelee (15)
濃湯大蒜麵包都是套餐附送的唷~分別是媽咪和二二的!
從照片上看起來~總覺得兩樣黃底綠點點的看起來好像耶:)


Leelee (17)
這是爸爸的養生鍋,嘻嘻嘻~湯底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但是有的實在太貴啦!

Leelee (18)
二二點的是咖裡燉飯,GOOD,好吃呢!讓我最近也開始迷上了燉飯。
因為以前一直以為燉飯和焗飯是很類似的,一直不敢吃~大概是因為我怕起司吧!

Leelee (19)
媽咪的豬排蛋包飯,不是很喜歡人工素食製品的我們,都覺得它的「豬排」還不錯呢!
看它醬汁給的那麼多、那麼濃,就知道他們真的不惜成本的在經營這家素食餐廳:)


在「李記素食工坊」,最棒的是要西式、日式、火鍋都有!
你想要吃什麼?選擇很多請放心!而且都非常的好吃唷~


看~份量也都不算小呢!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唷!

這天真的非常開心,吃到好吃的素食,又能和家人一起過生日,真是幸福呀!
我想這應該就是人生中最棒的平凡,快快樂樂的滿足,只因為身邊的至親:)

Leelee (22)
因為剛開幕、東西又好吃,即使時間已經不早了,還是有很多客人來來去去呢!
心情是很開心的,現在素食的餐廳越來越多了,雖然都不便宜,但都很用心、也很值得!

今年的生日,感覺非常特別,也很珍惜能和家人相聚的每個時光。

------------------------------------------------------

 【資訊】李記素食工坊(桃園店)

TEL:03-3114994
住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二段168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網站:http://www.5440.com.tw/
facebook: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