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23)
我很喜歡這種有古典傳統氣息的「古色古香餐廳」。
它總給人一種回到從前、輕鬆愜意的浪漫氛圍,很放鬆,很悠然。

before (1) before (21)
before (10) before (13)
某天爸爸打電話告訴我一位學長要到桃園出差,他和幾個學長姐一起吃飯。
我們除了家庭生活外,還有一部分的朋友圈和社團重疊著,常常一起聚餐聊天。

於是我們一家人這天就跟著爸爸一起去聚餐聊天啦!

before (2)
我們選的用餐地點是位於玩具反斗城旁邊的「昔日傳奇」。
本來我們要一起去附近的一家素食餐廳吃飯,結果那天公休,也讓我認識了這家店。

before (3) 
before (12) before (11)
我喜歡這樣的磚瓦隔間,除了有舊時的味道外,就是小包廂有安全感了!

before (14) before (16) 
before (15)
除了磚瓦隔間外,還有一區都是和室榻榻米半開放的小隔欄。
這兩種我喜歡的風格放在一起,讓我一進到店裡就覺得非常喜愛。

不過我們一行十幾個人,所以併桌坐了一大圈。

before (9)
昔日傳奇裡的東西都讓我喜愛,每個都想摸一下照一下。

而這天因為大家下班後紛紛趕來聚會,所以都餓壞了,先來吃點東西吧!

before (4) before (7)
左邊是小魏點的素養生拉麵,右邊是爸爸點的鮮湯原味鍋
鍋類的料都好多好豐富,價格也很實在,GOOD,我喜歡!

before (5)
每個餐點都附有一碗淡淡的山粉圓凍飲,很好喝!

before (6)
我和小小都點素茄汁義大利麵,味道普普,但我很推鍋類!

before (8) before (18)
點了一杯水果茶,過甜,都是色素;但附的甜點奶酪很好吃呢!

before (17)
一大桌人邊吃邊聊,還點了一些炸豆腐、蘿蔔糕、甜不辣之類的,真開心!
有時候我們應該花一個晚上或是一頓飯的時間,和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說說話。


耶~吃飽了!我們一家有機會和朋友們一起吃飯,真是開心呀!
拍張照片,這次的聚餐有我的大家庭和我們一家唷:)

唷~下次的聚餐在什麼時候咧?學長快點再來桃園出差啦!
每次發現新店,又覺得不錯,心裡就會非常開心呢:)

before (22)
下次聚餐會在哪裡咧?有空要常和朋友聚餐唷!

------------------------------------------------------

 【資訊】昔日傳奇

TEL:03-3555099
住址: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618號
時間:11:00 ~ 22:00
網站: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