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e Art (1)
很少在保養也沒在化妝的我,最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
而剛好最近愛評網上面也有不少的保養品體驗,當然要趁這個機會體驗一下!

就連在台中的體驗我都大老遠去了,這個投標的面膜當然要試試囉!


Care Art (2)
美麗,來自正確呵護~【Care Art】面膜免費自取 

◎體驗內容

Care Art:CA面膜- 健康面膜組,免費自取體驗!

內容包含: 內容價格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現場食材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這次的面膜體驗要親自去愛評網辦公室領取,所以本來打算一得標就去拿。
不過得標後不久就發通知說不能當天領取,害我又要準備卡券了好痛苦阿~

(話說最近因為超忙碌,所以整個沒時間發文,想搶的也不能搶,嗚嗚~)

Care Art (3)
瞳瞳:人家也是漂亮的女孩兒,這個面麼可不可以給我用看看喵?

哀油,每天看妳那麼,我都羨慕死了啦~
面膜這種東西還是馬麻用就好,希望我也能像瞳瞳一樣白!(欸!?)

Care Art (4)
隨著面膜組,還附上了很詳細的一疊產品相關資料
這份資料裡面有各種的合格證明,以及每一樣體驗組的簡介和用途。

Care Art (5)
Care Art健康敷面膜的小禮盒給人一種簡單卻慎重的感覺。
因為上面的圖案,讓人第一印象就連想起了漢方草本的自然精華,是一種質感。

微暗的酒紅色更給人一種貴氣,我喜歡這樣的小禮盒裝束!

Care Art (6)
打開面膜組小禮盒,可以清楚的看到所附上的每個內容物。
哦對了!後面那個疑似超級瑪莉大頭的東西,是廠商隨機附送的面膜加溫器。

面膜加溫器聽起來很酷,裡面附有USB接線,冬天可以加溫面膜。
這個設計讓人覺得好溫馨哪!要不然每次冬天臉部比較乾,面膜又是濕冷的。
以後有了這個面膜加溫器,冬天照樣可以暖暖的把面膜貼到臉上不怕了!

Care Art (7)
這盒CA面膜- 健康面膜組裡面,總共有六片面膜和及一瓶清潔凍膜。
看到清潔凍膜就讓我想到他長得實在很像竹炭洗面乳啊,哈哈哈!

光看這樣的質感就覺得他們非常用心,小禮盒裝總讓人心花怒放!


Care Art (8)
除此之外,裡面還附了一份以銘黃色為封面的產品使用說明書
有別於剛剛那份A4的使用說明,他主力在做類似行銷的小介紹和各種用法。

可以說算是他們的產品DM吧!

Care Art (9)
還很貼心的附有各類膚質適用的週期表,什麼時間用什麼樣的面膜組。

Care Art (10)

Care Art (11)
我很喜歡研究這類的週期表,或者是歸納分析該如何使用。
畢竟對於保養來說,我才剛入門呢!(還是門都還沒摸著,只在外觀望?)
所以這些簡單的分析和歸類,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功課表囉!

Care Art (12)

Care Art (13)
六片面膜用簡單的暗紅色紙夾束著,鋁箔似的包裝感覺甚是沉穩

Care Art (14)
賦活亮采面膜健康保濕面膜晶亮煥白面膜各兩片。
每一片都是一種植物的圖案,包裝讓人覺得雖然簡單卻十分慎重。

彷彿我們從他的包裝之中就能感受到裡面所蘊含的植物精華

Care Art (15)
粉紅色包裝是晶亮煥白面膜,櫻花的圖案讓人感到溫暖。
這款煥白面膜是我第一個先試用的,清涼的感覺並不會有刺痛感!
(前陣子在藥妝店買了一款面膜,整個很刺痛~痛到我都快哭了!)

用完之後感覺比較亮白些,但是也沒有十分顯著,大概要常用才叫保養囉!
本來保養品面膜這類的東西就不是立即見效的,用完通常感覺是有比較亮。

Care Art (16)
接著是健康保濕面膜,因應我的臉最近感覺非常乾燥,隔兩天就用這款!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感覺有變得很濕潤,應該說每次用完面膜我都覺得蠻清新的。

但是敷起來的感覺也是很親膚,不會有不適感,很舒服!

Care Art (17)

Care Art (18)
最後一款面膜便是賦活亮采面膜了,他主要的功能在於讓肌膚回歸彈性光澤。
嗯,說起忙碌的最近,還真的臉上是黯淡無光,甚至還爆痘痘啊!

用了這款賦活亮彩面膜,一樣是沒有刺激性,而且清新舒適。
在這幾天努力的保養之下,忙碌的這陣子好像又有些光彩了。

可以說前三個禮拜的忙碌換來暗沉,好在有這幾款面讓我這幾天一下又亮麗多點。

Care Art (19)

Care Art (20)
最後就是這款清潔凍膜了,其實有時候我不是很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
不過這款清潔凍膜也蠻親膚的,不會有不適的刺痛感~最近的臉常被刺痛啊!

雖然說使用這些保養品未必兩三天就能見效,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用得舒服
保養品使用的舒適度和效果,兩者要長期並用才是真正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囉!

謝謝愛評網,讓我忙碌的最近還能(必須)抽空保養啊!嘻嘻嘻~




     (文章完成日期:2013.04.08 11:20,尚餘缺文數:?)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CA面膜- 健康面膜組 1盒 健康保濕面膜x2 /片
晶亮煥白面膜x2 /片
賦活亮采面膜x2/片
黑鑽浮雕清潔凍膜x1/瓶
$499.NT
衛署藥字第 10202017號、衛署藥字第10112025號
這次的面膜體驗要親自去辦公室領取,所以本來打算一得標就去拿。不過得標後不久就發通知說不能當天領取,害我又要準備卡券了好痛苦阿~(話說最近因為超忙碌,所以整個沒時間發文,想搶的也不能搶,嗚嗚~)哀油,每天看妳那麼,我都羨慕死了啦~面膜這種東西還是馬麻用就好,希望我也能像瞳瞳一樣白!(欸!?)隨著面膜組,還附上了很詳細的一疊。這份資料裡面有各種的合格證明,以及每一樣體驗組的簡介和用途。的小禮盒給人一種簡單卻慎重的感覺。因為上面的圖案,讓人第一印象就連想起了的自然精華,是一種質感。微暗的酒紅色更給人一種貴氣,我喜歡這樣的小禮盒裝束!打開面膜組小禮盒,可以清楚的看到所附上的每個內容物。哦對了!後面那個疑似超級瑪莉大頭的東西,是廠商隨機附送的面膜加溫器。聽起來很酷,裡面附有USB接線,冬天可以加溫面膜。這個設計讓人覺得好溫馨哪!要不然每次冬天臉部比較乾,面膜又是濕冷的。以後有了這個面膜加溫器,冬天照樣可以暖暖的把面膜貼到臉上不怕了!這盒裡面,總共有六片面膜和及一瓶清潔凍膜。看到清潔凍膜就讓我想到他長得實在很像竹炭洗面乳啊,哈哈哈!光看這樣的質感就覺得他們非常用心,小禮盒裝總讓人心花怒放!除此之外,裡面還附了一份以銘黃色為封面的。有別於剛剛那份A4的使用說明,他主力在做類似行銷的小介紹和各種用法。可以說算是他們的產品DM吧!還很貼心的附有各類膚質適用的週期表,什麼時間用什麼樣的面膜組。我很喜歡研究這類的,或者是歸納分析該如何使用。畢竟對於保養來說,我才剛入門呢!(還是門都還沒摸著,只在外觀望?)所以這些簡單的分析和歸類,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囉!六片用簡單的暗紅色紙夾束著,鋁箔似的包裝感覺甚是。、、各兩片。每一片都是一種植物的圖案,包裝讓人覺得雖然簡單卻十分慎重。彷彿我們從他的包裝之中就能感受到裡面所蘊含的。粉紅色包裝是,櫻花的圖案讓人感到溫暖。這款煥白面膜是我第一個先試用的,清涼的感覺並不會有刺痛感!(前陣子在藥妝店買了一款面膜,整個很刺痛~痛到我都快哭了!)用完之後感覺比較亮白些,但是也沒有十分顯著,大概要常用才叫保養囉!本來保養品面膜這類的東西就不是立即見效的,用完通常感覺是有比較亮。接著是,因應我的臉最近感覺非常乾燥,隔兩天就用這款!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感覺有變得很濕潤,應該說每次用完面膜我都覺得蠻清新的。但是敷起來的感覺也是很親膚,不會有不適感,很舒服!最後一款面膜便是了,他主要的功能在於讓肌膚回歸彈性光澤。嗯,說起忙碌的最近,還真的臉上是黯淡無光,甚至還爆痘痘啊!用了這款賦活亮彩面膜,一樣是沒有刺激性,而且清新舒適。在這幾天努力的保養之下,忙碌的這陣子好像又有些光彩了。可以說前三個禮拜的忙碌換來暗沉,好在有這幾款面讓我這幾天一下又亮麗多點。最後就是這款了,其實有時候我不是很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不過這款清潔凍膜也蠻親膚的,不會有不適的刺痛感~最近的臉常被刺痛啊!雖然說使用這些保養品未必兩三天就能見效,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用得。保養品使用的舒適度和效果,兩者要長期並用才是真正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囉!謝謝愛評網,讓我忙碌的最近還能(必須)抽空保養啊!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