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 (39)
盼呀盼的,這天早上接到電話,馬上衝下樓去領包裹囉!
終於等到白咖啡坊的精品白咖啡寄來囉,等這一天等好久了呢~

這是第二次投標愛評網的宅配食品,來自從馬來西亞引進白咖啡的白咖啡坊

CC (30)
一送到家,好奇寶寶們當然又過來觀看囉,他們老是覺得這些箱子啊袋子的都是他們的東西。

CC (31)
瞳瞳:邸笛你幹嘛把整顆頭都埋進箱子裡?不留空間給我!

CC (32)
才剛開箱,小樂就一頭進箱子裡,大概聞到裡面有好香好香的味道吧!

CC (33)

CC (34)
兩個小寶貝開始圍著箱子又的,似乎知道這裡面盡是一些好東西啊!

CC (35)
打開箱子,裡面是一包像麻布袋的大袋子,裝起來像個睡袋一樣大又飽滿。
另外還有一包15入裝的咖啡包裝,很精緻,看了會捨不得打開的那種啊~


白咖啡坊:【口碑券之貳拾參】白咖啡坊~馬來西亞精品白咖啡*溫暖、醇厚的獨特滋味! 溫暖、醇厚的獨特滋味!白咖啡坊~馬來西亞精品白咖啡

◎體驗內容

白咖啡坊:白咖啡系列60入大袋裝,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馬來西亞原味白咖啡(無糖) 一袋/60入
綜合九種口味

隨機出貨
NT.1480
馬來西亞原味白咖啡(低糖)
馬來西亞椰子白咖啡(低糖)
馬來西亞印度拉茶(低糖)
馬來西亞東哥阿里(人參味)白咖啡(低糖)
土耳其榛子仁白咖啡(低糖)
義大利提拉米蘇白咖啡(低糖)
義大利卡布奇諾白咖啡(低糖)
榴槤白咖啡(低糖)

※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且店家保留因產品準備情況,調整內容之權利


CC (36)
白咖啡坊的創辦人是在馬來西亞旅行時因緣際會迷上了當地的白咖啡。
於是決定引進這種和黑咖啡不一樣的迷人味道,分享給喜愛咖啡的朋友們品嘗。

CC (37)
60入大袋裝麻布袋裡,滿滿的有各種隨機口味在當中,份量超值

CC (38)
一打開麻布袋紮紮實實的重量全部都來自這60包白咖啡粉。

CC (40)
雖然上面寫說綜合九種口味隨機發送,但找遍了每一包,發現只有八種口味而已。

偏偏就是少了我最期待的榴槤白咖啡(低糖)啊!
這讓我感到非常遺憾,因為會投標這張券有一半原因是衝著榴槤白咖啡(低糖)來的。
一整個超愛榴槤的我每年夏天都要吃上很多榴槤才感覺過癮,唉呀真是可惜了可惜!

CC (41)
除了60入大袋裝麻布袋15入裝無糖白咖啡外,箱子裡還用透明L型資料夾裝著三份文件和一張DM。
白咖啡坊精緻DM讓人看了就非常想購買,而三份文件資料分別是馬來西亞官方與繁體、簡體中文的檢驗證明。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文件內的東西,但突然感受到白咖啡坊給人的真誠和高品質

CC (42)
小樂:麻麻妳又沒買我的禮物了!為什麼最近都是妳的東西?討厭!

CC (43)
白咖啡坊的的吊牌,上面還掛著有效期限和價格,讓人看到就感到安心,不會怕過期囉~

節錄一小段文字介紹,讓大家更認識白咖啡坊
創立於2011年的【白咖啡坊】,是因創辦人在2007年至馬來西亞旅行時,因緣際會下,品嚐了當地的白咖啡,並深深著迷於其溫暖與醇厚的獨特滋味,因此決定引進馬來西亞當地的精品白咖啡品牌。堅持天然風味,不削價競爭,走高單價、高品質的精緻風格,只為把這溫醇順口的好味道分享給喜愛咖啡的朋友。
【白咖啡坊】的白咖啡主要成分為阿拉比卡、羅伯斯塔、利比里亞三大品種咖啡豆綜合研磨而成,加上高品質的脫脂奶粉,而且絕不使用奶精、抗結劑與乳化劑及其他任何化學添加物。目前共有九種口味。
(文字引用自:溫暖、醇厚的獨特滋味!白咖啡坊~馬來西亞精品白咖啡

CC (44)
沒有榴槤口味的咖啡沒關係,平常沒喝咖啡的我就來品嘗和一般不同的白咖啡
這次因為剛好回桃園,所以就帶著咖啡回來和家人們一起分享不同的咖啡囉。

不過因為家人們都沒有喝咖啡的習慣,隔天還要上班上課,所以都還沒試喝,就我一人品嘗。

CC (45)
首先試喝的是馬來西亞原味白咖啡(無糖),才一拿出來筆筆就好奇的湊過來

CC (46)
拿出好久沒有用的漂亮幾米杯子,開始泡咖啡來享受生活。
筆筆聞到剛泡好的馬來西亞原味白咖啡(無糖),咚咚咚的又小跑步來一旁觀看。

筆筆:咦?這是人家的小點心嗎?好香呦喵嗚~

CC (47)
馬來西亞原味白咖啡(無糖)泡出來的顏色淡淡的,卻有一種香濃的咖啡香。
第一次品嘗無糖咖啡的我,意外的被它的醇厚味道給吸引住了。

CC (48)
雖然無糖,卻有種回甘的味道,我這才發現原來無糖咖啡也可以有如此的甘味。
本來想說無糖可能最無味,所以要從無糖喝起,沒想到第一包就讓人好感動!

CC (49)
接著幫小妹泡了一包馬來西亞印度拉茶(低糖),聞起來其實有苦苦的味道。
本來聞到粉的味道怕小妹會不喜歡,沒想到我們各喝了一口,覺得實在很好喝。

也許因為低糖的關係,他不會有糖份甜膩的味道,反倒多了一種自然的茶香。

我們也因為這種自然的味道在喉頭間回甘,而發現原來它比夜市的印度拉茶好喝甚多。
畢竟從馬來西亞引進的白咖啡坊堅持走的是天然不加工的路線,簡單卻高貴。

CC (50)
然後是馬來西亞原味白咖啡(低糖),比起無糖的白咖啡當然多了一絲的甜味。
但這種甜卻不是加工的那種死甜,帶有陣陣的清香甜味,是在喉嚨間就被滋潤的感覺。

比較一下無糖與低糖,其實平常就不愛甜味的我當然是首推無糖白咖啡
不過因為低糖的因素帶有一點點味道,相信喜歡甜的人一定會愛上這種自然淡甜

CC (51)
接著試喝的是土耳其榛子仁白咖啡(低糖),每一包都先試品嘗一點,淺嘗味道。

粉末大小不一,其實在DM上就有一段說明:
白咖啡坊產品由於未添加抗結塊劑真空氮氣注入不足,若有結塊屬正常狀態,請安心飲用。

CC (52)
土耳其榛子仁白咖啡(低糖)就多了些榛果的香濃氣味,喝起來也有果仁的味道。
是一種帶有自然香甜的咖啡,味道真的棒極了!

CC (53)
喝過了四種咖啡,每一種都先試喝三分之一包,份量真的是很多呢~

CC (54)
第五樣就來挑戰不同口味~馬來西亞東哥阿里(人參味)白咖啡(低糖)
剛開始看到東哥阿里還在想是什麼呢,原來是馬來人參


哎喲我不習慣人參味,難怪一開始喝的時候皺一下眉。
但其實並不是那種很烈的人參味道,所以還是喝得完~

CC (56)
接著還有
義大利卡布奇諾白咖啡(低糖),味道是濃烈的,但也不過甜。
喝進肚子裡是一種輕淡的味道,沒有負擔,很舒服的咖啡香

CC (57)
本來以為卡布奇諾會像一般喝到的咖啡一樣,但也是一種淡而厚實的感覺。


我想白咖啡坊就是這種淡而厚實的感覺,給人沒有負擔卻又飽滿的味道。
而一連在晚上喝了六種口味的我,竟然毫無預警(?)的失眠了。
以前喝咖啡仍然嗜睡的我,不禁思考究竟是白咖啡的魔力,還是純粹頻尿?

總而言之,這次品嚐的白咖啡坊真是物超所值,每一口味都給人驚奇的感受。
我想,帶我喝完這60包的咖啡之後,應該會想要訂購朝思暮想的榴槤白咖啡(低糖)


    
礙於無名篇幅,很多字都被吃掉了,所以詳情請上愛評網觀看囉~
【口碑券之貳拾參】白咖啡坊~馬來西亞精品白咖啡*溫暖、醇厚的獨特滋味!

     (文章完成日期:2012.10.25 10:33,尚餘缺文數:06)
     (文章發表日期:2012.10.30 13:38,尚餘缺文數:06)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