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 (10)
美食有很多種,而我偏愛中式台式傳統美食
突然想起聽奧閉幕式時的那些台灣美食總動員,真是可愛極了!而這些都是我的愛!

bin (13) bin (14)
bin (12) 
bin (2) bin (3)
bin (1)
許多報紙爭相報導的「忠誠山東蔥油餅」是它的名字,但是我喜歡叫它此燈亮有餅
因為每次經過大大的招牌「此燈亮有餅」就會覺得好醒目,根本忘了它的小名字。

就在學校附近的巷子裡,四年來每次經過,每次都沒去吃。
直到接近考試,寒假的時候我去吃了第一次就愛上了

bin (15)
開在小巷子內,但是生意非常得好呢!如果純粹只是要買蔥油餅吃,通常都要等個十五分鐘
我喜歡坐在裡面吃,除了蔥油餅外還有很棒的小吃。

bin (6)
哈~人手不足喔!其實我覺得應該是生意太好啦~

bin (4) bin (5)
bin (7) bin (8)
bin (9)
我喜歡點一份套餐,搭配好的,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套餐通常是一碗湯+一種麵+四分之一的蔥油餅,而且我通常都吃不完它。

bin (11)
蔥油餅加蛋非常Q軟,很有嚼勁
打到這裡我肚子餓了~真想過去買來吃!

平常在朋友中算是食量大的我,每次吃此燈亮有餅,總是吃不完。
還可以包回去當小吃呢!



bin (16)

當燈亮起來的時候,表示現在有餅可以買喔!
所以,快亮起來吧!神燈!

剛剛發現兩個不錯的介紹部落格~大家去看裡面的圖,一定會餓!

無名小站~
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愛評網~
【和平東路】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

 【資訊】忠誠山東蔥油餅(此燈亮有餅)

TEL:02-2735-2821
住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4號
時間:11:00~20:30,全年無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