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15~1
            2011.04.19(二)   【食】莎慕瓦典藏茶館

好地方值得多次品味。這是我的理念。
是呀,經得起考驗的地方才讓人願意去品嘗。

我喜歡莎幕瓦給人親切溫馨、高貴不貴的氣氛。

samovar (4)
莎幕瓦的餐點吃法很特別,醬料另外準備得精緻美麗。

samovar (6)
同學點了無錫排骨,肉美多汁,大家都說好吃呢!原諒我吃素無法品嘗它!

samovar (7)
這好像是什麼蘑菇清燉雞之類的,全名有點不記得了,不過味道好像不錯噢!

samovar (5) 
samovar (8)
有沒有很想咬一口舔一口的感覺咧?
雖然它的主食以麵包代替白飯,卻很健康營養喔!
不過同學說她比較想配白飯XD

samovar (11)
我點了一杯水蜜桃安神紅葉茶。個人覺得這茶還好,沒加糖無味、加糖太甜?
一開始的角度還把茶旁邊的檸檬看成芭樂,但是那個角度真的很像啦!

samovar (12)
其他的茶點都很好喝,我覺得莎慕瓦的東西就是值得嘗試和品味。

samovar (13) samovar (10) samovar (14)
不過總覺得到茶館喝咖啡是傻傻的表現,親愛的同學們下次還是一起點茶吧!

samovar (15)
甜甜的蛋糕~因為我對甜食興趣都不大,所以只吃了一口。

samovar (3)
倒是挺好吃的呢,蛋糕!

這是第二次來莎慕瓦了,每次的感覺都很良好,所以也又約了下一次。




當然,到莎慕瓦不外乎吃,但最重要的還是和貓玩。
這次筆筆也一起了,同學們都愛死筆筆,要我帶著他出門。
samovar (18)
話說雖然馬麻我是第二次到莎慕瓦,但筆筆可不是喔!
筆筆已經第三次到莎慕瓦玩了呢!

samovar (1)
咦?不過這次的莎慕瓦多了一隻新的貓咪:)

samovar (2)
看到有筆筆在這裡,也不敢太靠近,是個可愛又害羞的避俗孩子。

samovar (17) samovar (19)
雖然沒有很靠近的和這孩子玩,但最後同學還是有抱到她唷!
是不是小美女一枚呢?

我喜歡莎慕瓦的孩子們,還有這位新來的小公主也一樣的可愛。

samovar (16)
之前見過面的盔盔,這次感覺更有霸氣耶!真是皇帝相!

samovar (9)
盔盔還特地繞到筆筆旁邊,對他哈氣以宣示地盤~
不過筆筆根本不介意,他還是想在下午睡個安穩的午覺呢。


這次的同學聚餐因為貓咪而顯得更有趣~以後有機會再來嘍!

咦?有沒有人發現這個色色小筆筆一直在看抱著他的同學?
吼~愛看美女就不看鏡頭啦!筆筆你這個色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