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1)
很少再看兩性書籍的我,被這本書的簡介給吸引,於是決定投標看看。
而這次也很幸運地換到了呢,看到有分享文後,隔天就匆匆前往郵局領掛號囉!

(沒辦法,我住的地方無法收掛號,郵局也從不打電話,只好自己估時間。)

say (2)
【女人都不說 男人都不問】愛情裡,沉默是不被許可的語言


我哪裡比不上那個賤貨……女人愛比較的習性OUT
你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人……男人莫名的自信OUT

天殺的,女人不說的事,男人死都不問。
愛情裡,沉默是不被許可的語言!

40堂自剖男人課:寧可成為男人的叛徒,也要拯救所有女人的幸福 


「真的嗎?」、「是喔……」、「好好喔!」
-
敷衍男人的不敗金句,卻也是愛情死掉的證據。

「妳怎麼了?」「沒事,只是生我自己的氣」
-那男人是不是可以「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



人二雄
半生不熟的熟男。   
製作電視,也寫字畫圖。   
常常覺得世界好像不必那麼嚴肅,愛情也沒有那麼神聖清高,幽默以待就可以了。



say (3)
書的封皮以白底黑字、簡單明瞭的風格,讓人看了就覺得十分舒服
中間佐以夾附在書皮上的黃色書條來陪襯,簡單中又不失特色變化。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封面,讓人一看就知道它的標題重點

say (4)
目錄頁也使分章節及小篇章分段,很清晰的一本書!

這本《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以幽默詼諧的語調緩緩道來男女之間想法的不同。
雖然作者是男性(詹仁雄),但卻以諷刺的筆法帶著調侃語氣在看待男性部分觀點。

《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中分許多章節,探討男女大不同的價值觀。
並解釋了男人為何如此想、女性為何會有如此作為的諸多原因、探討詳細。

在愛情的世界中,總是充滿著許多的煩惱和疑慮,然而很多的愛卻被這些煩惱疑慮給消磨殆盡。
從《女人都不說,男人都不問》書中可以看到很多的小故事,發現有些愛情的分離並非真正「不愛了」。
然而,為什麼許多愛情仍在、眷戀不減,卻還是造成分手的局面,這便是男女之間互相不了解了。

say (5)
這篇〈男人其實比較愛男人〉的章節,我特別喜歡,也覺得十分有理呢!
雖然和瞳瞳拔分享後好像又覺得未必如此,不過其中的觀點實在不能否認。

在競爭當中,男人還是比較喜歡得到男人的讚賞。

這點我想很多人都不能否認,畢竟他們存在著一種互相比較的競爭心態。


say (6)
這段文字也讓人看出了男性柔情的一面,不是所有男兒都會在你面前卸下防備。
那層防備是來自於對自己鐵漢般的武裝,男兒「勇敢」迷思之假象的包裝。

所謂之鐵漢柔情,是至真至美的表現;所謂的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傳統框架下的枷鎖。

其實現代來說,已經正在跳脫這樣的迷信,讓我們走向一個不需要防備的柔情世界。
也許在愛情當中,「防備」總是人們的最後一層底線,當所有的戒備都卸除,便是赤裸裸的自己。

say (7)


say (8)




     (文章完成日期:2013.02.19 23:45,尚餘缺文數:?)
     (文章發文日期:2013.04.11 03:07,尚餘缺文數:?)
歡迎加入facebook粉絲團瞳ܤ 幸福發光←點進去給我們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